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智利天文台绘制75%的天空地图 CLASS项目
智利天文台绘制75%的天空地图 CLASS项目
2024-04-27 15:14:21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智利天文台绘制75%的天空地图 CLASS项目  (閱讀 182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於: 2024-04-09 13:01:45 »

智利天文台绘制75%的天空地图  https://www.cnbeta.com.tw/articles/science/1426683.htm

https://scitechdaily.com/peeling-back-layers-of-the-universe-chilean-observatory-maps-75-of-the-sky/


CLASS项目位于智利安第斯山脉,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领导,绘制了75%天空的详细地图,以探测宇宙的早期阶段。通过先进的微波偏振分析,该团队旨在澄清宇宙微波背景,加深对宇宙演化的理解,为未来的宇宙观测设定新标准。资料来源: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研究小组报告说,这些结果大大改进了科学家需要过滤掉银河系发出的微波(一种看不见的光)的观测工作。这些发现有望帮助科学家们更好地了解宇宙微波背景,即炙热、致密、年轻的宇宙在138亿年的生命周期中演化出的残余辐射。宇宙学家利用这一信号拼凑出早期宇宙的重要证据。

"通过研究宇宙微波背景的极化,天体物理学家可以推断出宇宙早期的情况,"共同领导该研究小组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物理学和天文学教授托比亚斯-马里姆(Tobias Marriage)说。"天体物理学家可以追溯到非常非常早期的时代--初始条件,宇宙中物质和能量分布最开始到位的时刻--并且可以将所有这些与我们今天所看到的联系起来。"

新的 CLASS 地图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一种叫做线性偏振的特殊信号,它来自于围绕银河磁场旋转的快速移动电子所产生的辐射。这种信号有助于科学家研究我们的银河系,但也会混淆他们对早期宇宙的看法。

"这些发现极大地提高了我们对早期宇宙物理过程的认识,这些物理过程可能会产生一种独特形式的微波辐射--圆偏振背景。在线性偏振方面,新成果增强了对银河信号的测量。"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物理和天文学吉尔曼学者查尔斯-贝内特(Charles L. Bennett)说:"它们显示出高度的一致性,并超过了以前太空任务的灵敏度。

CLASS 天文台位于智利北部海拔 16860 英尺的阿塔卡马天文公园内,由智利国家研究与发展机构(Agencia Nacional de Investigación y Desarrollo)负责管理。


CLASS PROJECT
  => https://familystar.org.tw/index.php?option=com_smf&Itemid=45&topic=39028.msg261322#msg261322


宇宙微波背景(英語:Cosmic Microwave Background,簡稱CMB,又稱3K背景輻射

CMB

https://www.alamy.com/stock-photo-evolution-of-cmb-satellite-imaging-135013111.html


* 071.jpg (199.1 KB, 806x442 - 已被閱讀 9 次.)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