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呼朋引伴、相約上山、友會活動 arrow 南瀛天文館阿里山 2024年5月11日(六)~12日(日)
南瀛天文館阿里山 2024年5月11日(六)~12日(日)
2024-04-28 01:45:23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南瀛天文館阿里山 2024年5月11日(六)~12日(日)  (閱讀 490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於: 2024-03-26 11:53:36 »

南瀛天文館帶你上山下海到處玩✨

阿里山森林芬多精🌲祝山朝霞雲海​🌅沼平銀河星空🌌森林鐵路小火車🚂
讓我們開起一段享受大自然,探索未知的神秘星空,舒坦身心靈的旅程吧!
日期📅2024年5月11日(六)~12日(日)
地點⛰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觸口自然教育中心、阿里山閣大飯店
搶先報名👉https://reurl.cc/13N0O9

https://taea.tn.edu.tw/activity_list/detail/929ad364-e27c-11ee-86de-f8cfa233b099
Day1 台南轉運站0730、善化啤酒廠0830出發 → 嘉義奮起湖老街,海拔約1400 公尺的山城、老街、鐵道及步道,是阿里山鐵道沿線中最大的買賣中心與中繼站 → 午餐奮起湖懷念便當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擁有森林小火車、神木、雲海、日出與晚霞「五奇」景致,認識台灣山林豐富而美麗的面貌→晚餐阿里山閣大飯店 → 夜間沼平車站觀星,帶您用望遠鏡一窺星辰之美,聆聽眾神之間優美的神話故事

→夜宿阿里山閣大飯店

 

Day2 晨喚 → 小笠原景觀台看日出及雲海,在著名的阿里山五奇裡,天空變化的奇景就佔 了三項→飯店早餐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山林芬多精步道 → 午餐阿里山梅園樓 → 觸口遊客中心-荒野歷險記,在野外利用自然物判別方向,透過方格迷宮活動來訓練如何判讀地圖,培養團隊合作的能力

→ 回可愛的家1730/1830

 

※若活動報名人數未達15人之人數下限,將取消本次活動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