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双星系统可能隐藏着一群地球大小的行星
双星系统可能隐藏着一群地球大小的行星
2024-04-29 04:21:16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双星系统可能隐藏着一群地球大小的行星  (閱讀 2292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3



« 於: 2021-06-29 10:10:19 »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science/1146355.htm

当这两颗恒星靠近时,有两颗恒星的系统很容易被误认为只有一颗恒星的系统。这可能使我们很难在这些系统中看到地球大小的系外行星。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NoirLab天文学小组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来自第二颗恒星的光使我们更难检测到行星凌日时主星光的变化

来自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的一个研究小组检查了猎取系外行星的TESS任务的观测结果,发现了73个实际上是双星的恒星系统。他们利用NoirLab的双子座天文台,即位于夏威夷和智利的双子座望远镜,对其中一些进行了仔细观察。

"在确定了双星之后,该团队将双星系统中检测到的行星的大小与单星系统中的行星进行了比较,"NoirLab说。"他们意识到,TESS航天器既发现了围绕单星运行的大型和小型系外行星,但在双星系统中只发现了大型行星。"

该团队的研究已经被《天文学杂志》接受并发表。"这是系外行星工作中的一个重大发现,"研究报告的共同作者、美国宇航局埃姆斯的史蒂夫-豪威尔说。"这些结果将帮助理论家创建他们的模型,了解行星如何在双星系统中形成和演变。"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3



« 回覆文章 #1 於: 2021-06-30 07:33:47 »

https://newatlas.com/space/earth-like-planets-star-systems/

https://www.newswise.com/articles/are-we-missing-other-earths

双星系统可能隱藏着一群地球大小的行星 , 地球大小的行星可能比我們想像的更常見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science/1146721.htm
该项目中的天文学家使用双子座天文台的双子望远镜来确定,美国宇航局TESS系外行星任务所确定的许多承载行星的恒星实际上是双星对,行星围绕着这对恒星中的一颗运行。该小组仔细检查了这些双星,并得出结论,许多双星系统中的地球大小的行星可能没有被TESS和其他执行过境搜索的系统所注意到。

来自双星对中第二颗恒星的光使其更难探测到行星过境时主星光的变化。研究小组首先开始确定通过TESS确定的一些系外行星宿主星是否实际上是未识别的双星。有时,除非以极高的分辨率进行观测,否则非常接近的一对恒星会被误认为是单星。来自双星对中第二颗恒星的光使其更难探测到行星过境时宿主恒星的光的变化。

研究小组利用两台双子座望远镜,使用一种叫做斑点成像的技术,对系外行星宿主星的样本进行了高细节的检查。该小组观察了数百颗被TESS确定为潜在系外行星宿主的恒星。他们发现,其中73颗恒星是双星系统,在以更高的分辨率观察之前,它们似乎是单星系统。

研究小组还研究了先前在TESS数据中发现的另外18颗双星,并比较了双星系统中检测到的行星的大小和单星系统中的行星。研究小组发现,TESS数据发现了围绕单星运行的大型和小型系外行星,但只在双星系统中发现了大型行星。科学家们认为,这些结果意味着大量的地球大小的行星可能在双星系统中,但却没有被发现。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