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美可能重返月球 ? 因換川普嗎 ?
美可能重返月球 ? 因換川普嗎 ?
2024-05-01 07:57:29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美可能重返月球 ? 因換川普嗎 ?  (閱讀 933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80



« 於: 2016-11-22 10:48:07 »

美重返月球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60189.htm

对美国来说,重返月球不仅会带来地缘政治上的好处;从经济上来说也更加可行。此外,它还能为未来的“火星之旅”做好准备。今年10月中旬,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发表文章称,“为了翻开美国太空探索的新篇章,我们已经设立了一个清晰的目标:在本世纪30年代之前,把人类送上火星,然后再让他们安然无恙地返回地球;同时还要抱有更大的雄心壮志,有朝一日让宇航员在火星上停留更长时间。”

对于奥巴马来说,“火星之旅”是进一步确定太空探索在美国地位的方式。他解释称,“如果我们能进一步确立太空探索在这个国家的领先地位,我们不仅能从相关领域如能源、医学、农业和人工智能中大大获益,还能更好地理解我们的环境以及我们自身,并从中受益无穷。”

然而,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8日的报道,即将上任的特朗普政府的太空目标可能离地球更近一点。明确一点来说,就是重返月球。

詹姆斯·布莱登斯蒂尼和斯科特·佩斯是NASA下任局长“宝座”的潜在候选人,他们都呼吁美国应重返月球。据媒体报道,2012年金里奇在竞选总统时也曾表示,如果能当选美国总统,他将在2020年前将月球建成美国的殖民地。

对于下一届白宫政府来说,地缘政治方面的必要性以及商业机会可能使重返月球成为一个极富吸引力的选择。而且,NASA已经拥有了登陆月球所需要的一些硬件,从而使登月更加经济可行。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