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星空電音迎雪派對 南投清境閃爍觀星
星空電音迎雪派對 南投清境閃爍觀星
2024-04-29 06:42:33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星空電音迎雪派對 南投清境閃爍觀星  (閱讀 2857 次)
Skyray
GSX-401FW STARGAZER
銀河系
******
文章: 8374



« 於: 2015-12-30 17:57:21 »

http://n.yam.com/taiwanhot/place/20151230/20151230480560.html



新年星希望,今年跨年不一樣,除由縣府31日晚在體育場舉辦一場晚會外,舉辦多年的2015南投清境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下午3點於統一超商清境商場,舉辦眾所期盼的星空電音迎雪派對。透過精心規畫的原民歌舞、電音派對、星空迎雪、合歡曙光等深度旅遊活動,一同迎向充滿星希望的2016年,也參與義賣助貧,讓全台的民眾,不論是在現場、或是透過影像轉播,感受南投跨年熱情,體驗清境地區的星空之美。

每年歲末年終,由縣府、仁愛鄉公所、清境農場、統一超商及清境觀光協會共同主辦的全台最高跨年晚會,多年來都成為全國矚目的節目,參與的遊客上萬,非常熱鬧。這場晚會在各縣市政府的跨年活動中獨具特色,今年除籌備精彩的跨年活動告別2015,也呼籲社會大眾,能夠關注清寒學童的物資需要,共同支持現場的公益義賣。

圖說:清境觀光業者今年仍舉辦全台最高跨年晚會。(記者扶小萍攝)

清境不僅是國際旅客的熱門旅遊景點,海拔高達2,000公尺更是台灣最適合觀星的場域,有別於一般跨年晚會倒數後就散場,活動另安排8組觀星老師及專業的天文器材,在邁進2016年的新年倒數時刻,活動場地周遭將同步熄燈,藉由關燈觀星儀式,宣誓清境愛護自然的決心。

除延續去年的星空電音跨年,更擴大規模使用多部造雪機,邀請全國民眾共同來參與這場由星空、電音、雪花所交織而成的夢幻派對。

在漫天星斗下,由知名主持人蜆仔及堯堯介紹清境在地擺夷舞曼暉舞蹈團、高山原住民的熱情演出,包括北原山貓、B1樂團、喜裂客文化藝術團、傳源舞蹈團、新生代原民歌手吳亦偉等。接近倒數階段,現場多部造雪機更將從天而降下紛飛的雪花,此時透過知名的饒舌主持人MC邁可、DANCER舞群及亞洲熱門女DJ TINA、 DJ Ray Ray

結合LED小提琴手JILL、打造出耳目一新的電音迎雪派對,撼動清境的星空。
已記錄

觀星之樂~貴在分享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