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觀星工具
觀星工具
2026-06-06 13:24:57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2 [3] 4 5 ... 10
 
主題 發表者 回覆 瀏覽 最後一篇文章
高橋也出廣角目鏡了 sgr 3 17718 最後一篇文章 2011-08-04 12:23:31
peter
關於赤道儀操作 小桃 3 25713 最後一篇文章 2007-07-31 15:35:24
wenyih
請問 Skywatcher 80mm ED 的主鏡怎樣拆下來擦拭? Alan 3 15680 最後一篇文章 2016-07-06 11:41:43
Alan
用SG4接Vixen SS2000來導星的問題 FY邱 3 17558 最後一篇文章 2013-09-24 21:35:06
曹大貓咪
對焦變色? TT 3 14648 最後一篇文章 2015-01-07 14:17:28
曹大貓咪
目視濾鏡的使用心得 TS 3 17671 最後一篇文章 2012-03-27 22:40:24
蕭同學
一個可以躲在車車內拍照的概念 大瘋起嘻 3 15919 最後一篇文章 2015-11-05 22:41:45
peter
繞射同心光圈 TS 3 16592 最後一篇文章 2012-05-28 17:55:50
TS
Sony推出全畫幅α7II,配備5軸機身防抖機構 KH 3 15084 最後一篇文章 2014-11-21 14:16:00
peter
輕型鋼構建物 耐熱防震造價低 Skyray 3 25405 最後一篇文章 2009-06-28 20:56:32
Skyray
折射鏡測試 sgr 3 17836 最後一篇文章 2012-01-10 10:13:00
sgr
Observing Chair 觀測椅 peter 4 24236 最後一篇文章 2018-09-21 19:35:43
peter
這支鏡頭是否適合用來接 qhy5 aa 4 22445 最後一篇文章 2009-12-25 08:11:41
aa
信达和艾顿两厂商发布新星野赤道仪 李聪聪sky 4 18191 最後一篇文章 2016-09-12 13:45:00
Tom
請問GPD2+SBS的GOTO功能 拉米爾 4 17338 最後一篇文章 2012-03-08 17:33:51
拉米爾
請問:Android系統有沒有出好用的星圖軟體.. 東方 4 23539 最後一篇文章 2011-07-01 19:21:33
東方
請問這是沒有合焦還是色散 aa 4 17313 最後一篇文章 2013-06-13 16:29:40
飛利浦
iOptron iEQ30 Equatorial Go-To Mount 請問有人用過嗎? 伴儂 4 16789 最後一篇文章 2014-05-25 13:01:02
伴儂
開拍前要注意東西有沒有鎖緊 aa 4 18165 最後一篇文章 2013-12-05 18:07:28
aa
Dob光軸校正的工具選擇 billywan 4 21013 最後一篇文章 2010-10-18 21:20:28
技安
頁: 1 2 [3] 4 5 ... 10
 
您曾經參與過的主題
一般的主題
熱門主題 (超過 15 篇回覆)
超熱門主題 (超過 25篇回覆)
封鎖的主題
頂置的主題
投票
: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