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22:49:49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高雄的--燦爛星空喔----高雄兒福中心  (閱讀 7018 次)
vega
恆星
****
文章: 291


« 於: 2009-08-07 22:35:13 »

兒福中心結合中華民國天文學會將於8月4日(週二)至23日(週日)為期3個星期,

於該中心的3樓大廳辦理「燦爛星空」天文攝影展的活動,

歡迎有興趣的兒童及其家長一起參加學習。本次活動包含兩大項目,

各項活動之時間與內容如下:本次活動包含兩大項目, 各項活動之時間與內容如下:

在靜態展覽所展出天文攝影作品,係由國內知名天文攝影同好

蔡元生、林啓生、陳立群、蔡逸龍及呂其潤等18位好手所提供

經中華民國天文學會彙整後展示,期藉由專業攝影手法將星空之美展現。

此外為消除小朋友及家長對星空艱澀奧秘的刻板印象,增加天文科學的認識,

兒福中心特加排兩場天文通俗講座。

第一場邀請台灣業餘天文攝影富有知名度的蔡元生先生,

把他多年的攝影心得與經驗分享給聽眾並學習如何星空攝影。

第二場邀請台北天文館專業講師吳志剛先生,介紹一般民眾可以在路邊、

門口與陽台等地如何進行業餘天文觀測,是一般親子相當受用的講題。

兩場講師都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參與聽眾踏入天文奇妙的世界,內容精采可期,千萬別錯過喔!

兒福中心表示,今年「全球天文年」標榜「我的宇宙,我來探索」為主題,已號召全國各學校一同響應。

本次展覽與講座除了呼應這次國際的宣導外,也讓參觀親子們有趟知性的學習之旅。

該項活動完全免費,且無需報名,歡迎各位家長親子闔家屆時前往參加!

欲了解詳細活動內容,請逕洽兒福中心活動課,諮詢專線:07-3850535轉265。

網址:http://cwsc.kcg.gov.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bmddyna&id=1424&item=detail&class=15&depart=0&sort=1&keyword=%E8%AB%8B%E8%BC%B8%E5%85%A5%E9%97%9C%E9%8D%B5%E5%AD%97&page=1
已記錄
vega
恆星
****
文章: 291


« 回覆文章 #1 於: 2009-08-07 22:41:18 »

報告各位前輩:
不好意思喔  剛剛收到訊息
於是上來留言版打打廣告 
希望大家不要罵我呀..
我只是覺得這是天文的相關訊息
更何況都是大家熟識的人  所以....
蔡台長的這一場剛剛好是颱風天  不知是否會取消...令人擔心
吳志剛先生的這一場  有空應該要去聽一聽  他說話的方式  有點小幽默喔
已記錄
accord
星團
*****
文章: 1604



« 回覆文章 #2 於: 2009-08-07 23:23:50 »

這樣很好呀!資訊暢通,有興趣的鄉親應該會去參與的。
已記錄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