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23:41:16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黑洞外流的風  (閱讀 1809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於: 2018-02-03 10:16:44 »

https://www.universetoday.com/138456/outflows-black-holes-creating-new-molecules-destruction/



黑洞外风
http://27cv.com/news/258.html
 自然”杂志发表的这项研究揭示了黑洞是如何向黑洞转移的,以及黑洞如何影响周围的环境。这项研究由加拿大艾伯塔大学物理系科学家领导的一个国际研究小组进行。利用20年来三个国际太空机构的数据,科学家们使用新的统计技术来研究恒星质量黑洞X射线二进制系统的爆发。他们的研究结果显示了整个爆发中围绕黑洞的一致和强劲的风。到目前为止,这些事件的有限部分只有强风。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学生贝利·泰塔连科(Bailey Tetarenko)表示:“风一定会把大部分黑洞能够吃掉的东西都吹走,在我们的一个模型中,风除去了80%的黑洞潜能膳食。”根据它们的大小,恒星质量黑洞有能力消耗3到150公里范围内的一切。“甚至光线也不能从这个靠近黑洞的地方逃脱,”物理学副教授格雷戈里·西瓦克夫(Gregory Sivakoff)解释说。另一个更大的黑洞,称为超大质量黑洞,似乎影响了整个星系的形成。“但是即使超大质量的黑洞比我们的太阳系还要小,但是它们很小,黑洞的影响却可以惊人地大,”Sivakoff解释道。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些太空风?就目前而言,这仍然是一个谜。“我们认为磁场起着关键作用,但是我们需要做大量的未来研究来了解这些风,”物理学副教授Craig Heinke解释说。

世界顶级同行评议的科学出版物之一“ 自然 ”将于1月22日在线发表“在黑洞X射线二进制文件中爆发的强风” 。



=


https://kknews.cc/zh-tw/science/6n5a4xq.html
2017-03-02
超大質量黑洞颳起神秘怪風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