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法國小鎮為迎接外星人到訪建UFO機場
法國小鎮為迎接外星人到訪建UFO機場
2024-04-19 04:15:55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法國小鎮為迎接外星人到訪建UFO機場  (閱讀 4334 次)
Skyray
GSX-401FW STARGAZER
銀河系
******
文章: 8374



« 於: 2010-09-09 16:40:00 »

 桃園機場應該也來蓋個UFO停機坪;D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2/1/1/1846818/1.html



□最千奇百怪的事

據澳州新聞網報道,法國一個小鎮為迎接外星來客建起一座UFO機場,近日這個機場迎來了首架載有“外星人”的飛碟。


建成34年沒得飛碟來


法國小鎮阿里斯的UFO機場建于1976年,這個工程由當地的議員們在笑聲中投票通過。為了表明星際外交的友好立場,議員們還立法給予外星人稅收赦免權以及參加滑泥比賽的權利。鎮長貝柯登說,這個專供任何神秘飛行物訪問的機場,日夜開放,第一批到達者,設立特別獎項,並且免著陸費。

UFO機場呈三角形,位于一處海濱空地上,適合任何形狀的飛行器降落,機場內樹立著一塊刻有“歡迎所有天外來客”的大理石板。然而令人失望的是,機場建成多年來一直沒有飛碟到來。


要讓外星人賓至如歸


為了給“害羞”的外星人作出示範,當地人舉辦了一場模擬“第三類接觸”儀式:一架由當地藝術家設計制造的“飛碟”降落在UFO機場,當艙門打開,化妝成外星小綠人的表演者走下舷梯,踏上地球土地,成為34年來這里的首批“外星來客”。

據悉,現在這個UFO機場已經吸引了無數科幻愛好者,當地旅游部門希望,外星人在這里能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據國際在線


多國修太空機場


■無獨有偶,美國威斯康星州承包商丹尼韋伯,也在該州的埃爾姆德村興建了一個5平方公里的機場,專門用來接待UFO。

■巴斯1981年11月也興建了一座“太空機場”,這是巴斯利亞和平新城市大學的一部分,現已成為醫生與物理學家、傳媒和數學家、建築師及太空人的研究勝地。

■2005年,波多黎各小鎮拉加斯又宣布,該鎮計劃修建世界上第一個外星人專用機場,這項計劃包括兩條UFO跑道和一個塔台。
已記錄

觀星之樂~貴在分享
惺芸大濕
王家貓奴
銀河系
******
文章: 6682


觀星會是個培育飛羽攝影人才的專業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2010-09-09 17:32:02 »

外星文明境外管制局.....
已記錄

東方
東方
行星
***
文章: 199



« 回覆文章 #2 於: 2010-09-09 18:46:07 »

外星文明境外管制局.....

這單位不是歸"MIB"管嗎?? Grin
已記錄

往東邊望去 在月亮升起的位置 就是我"東方"出沒的地方!!
惺芸大濕
王家貓奴
銀河系
******
文章: 6682


觀星會是個培育飛羽攝影人才的專業網站


« 回覆文章 #3 於: 2010-09-09 18:54:55 »

您內行 Grin
已記錄

星空旅者
西斯大君撲殺兔
正式會員
星團
******
文章: 2780



« 回覆文章 #4 於: 2010-09-10 13:32:37 »

法國啊~~~~

N久之前有聽過一個「雷爾運動」,他們的教祖也是個法國佬,
講了一堆教義,只記得要集資建個外星人大使館,飛碟機場什麼的.....
不過聽到要捐錢還要奉獻所得.........閃一邊去.......
已記錄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