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日本PD AeroSpace 太空飛機 研發了這架名為「Pegasus」的飛機
日本PD AeroSpace 太空飛機 研發了這架名為「Pegasus」的飛機
2024-04-19 14:49:34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日本PD AeroSpace 太空飛機 研發了這架名為「Pegasus」的飛機  (閱讀 1476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35



« 於: 2018-09-08 09:40:23 »

日本PD AeroSpace 太空飛機
https://times.hinet.net/news/21949016

在日本,宇宙觀光旅遊正在逐步落地。東京的一家風險投資公司上個月解釋了這一概念,愛知縣的公司也在2024年進行商業航班的測試。美國已經有人開始測試宇宙飛行,未來人們將會邁入像海外旅行一樣普遍的宇宙旅行時代。

太空行走者「スペースウォーカー」(東京)是一家由太空工程師組成的風險投資公司,他們在8月份表示,將在28年內開始商業飛行。
這架飛機共有8名乘客,2名乘務組成員和6名乘客,形狀類似於11年退役的美國航天飛機。像飛機一樣,它們從跑道起飛,
並用新的火箭發動機升空,它在起飛後約3分鐘內到達100公里或更高的外太空。

在宇宙中飛行大約兩分半鐘後,它被地球引力拉動並重新進入大氣層,並像滑翔機一樣滑翔著陸。整個飛機的滑行軌跡就像彈道導彈一樣形成弧形,但不圍繞地球進行旋轉。飛行時間不到20分鐘,大約持續4分鐘,你可以體驗零重力的上升和下降。客房提供許多丙烯酸窗戶,您可以感受到地球的圓形輪廓和宇宙的漆黑。

飛機機身主要由輕質耐用的碳纖維增強塑料(CFRP)製成,可以重復使用,並且在重新進入大氣層時能夠承受幾百度的高溫,該發動機是低成本的液化天然氣(LNG)。

但是,對於搭載有人的航天器,需要非常高的安全性。開發費用的採購,預估是1000億日元,經費也是一個大問題,一條崎嶇的道路正等待著開發人員。
九州工業大學的Koichi Yonemoto教授,該公司創始人之一講道:「我們將推進無人機的發展,提高技術的可靠性,並進一步融資。」

其他日本公司也在推廣太空旅行, 「PD Aerospace」(名古屋市)公司研發了這架名為「Pegasus」的飛機,長約17米,共有8名乘客。
它的優勢在於正在開發的發動機可以在噴射型和火箭型之間來回切換。起飛一段時間後,它像噴氣式飛機一樣飛行,轉向15公里高度的火箭發動機,迅速升空到外太空。下降後,再次使用噴氣發動機前往跑道。飛行時間約為一個半小時,其中零重力約為5分鐘。

另外,現在在美國乘坐私人太空船的太空旅行勢頭有所增加,旅行社「俱樂部旅遊」(東京)是主要的代表公司,它接受太空船2人的登機預訂,以及發佈不定期的簡報會。
自2004年以來,全球約有700人註冊,20人來自日本。登機原則是接受訂單,如果現在申請,可以在商業航班開始運營後的兩到三年間登機。

在大約2小時的飛行中,花費大約25萬美元(約合2800萬日元),包括登機前的培訓費用,價格很高,但預計會隨著價差而下跌。

起飛和降落是在新墨西哥州沙漠的民用空間港口,大約需要4分鐘,並留在外太空一段時間。據說,在上升時人的體重會變為原先的3倍是5倍,在下降時是體力的6倍。

但目前日本太空漫步者的登機成本尚未確定, PD航空航天預計費用將達到1700萬日元。


https://www.universetoday.com/139947/japanese-startup-is-working-on-a-reusable-rocketplane-to-carry-passengers-to-space-as-early-as-2023/

https://pdas.co.jp/en/



2016/12/5
http://familystar.org.tw/index.php?option=com_smf&Itemid=45&topic=27234.0


2018/6/1
全日空集團向商業太空飛行公司PD Aerospace注資了2億日元。2016年全日空曾向該公司注資2040萬日元。PD Aerospace正在開發一款太空飛機,使用脈衝爆震發動機以實現高超音速飛行。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Q3Rdg6m.html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35



« 回覆文章 #1 於: 2018-09-08 09:44:35 »

https://www.travelvoice.jp/english/ana-his-and-pd-aerospace-form-capital-alliance-for-the-future-space-travel/
 reuse-typed spaceship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