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各區天文活動 arrow 天文志工團活動 arrow 台北E大上線上志工基礎訓練課程完畢,終於可以申請志工手冊了
台北E大上線上志工基礎訓練課程完畢,終於可以申請志工手冊了
2024-04-20 03:49:01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台北E大上線上志工基礎訓練課程完畢,終於可以申請志工手冊了  (閱讀 10381 次)
阮驛琇
區域板主
星團
*****
文章: 1281


« 於: 2013-09-04 17:19:12 »

要成為內政部登記有案的志工,到處騙吃騙喝(大誤),非常簡單,只要登錄台北e大有志工基礎訓練課程可選。



需要上12小時課程,而且隨時有空就可按「上課去」
(因為這樣,所以基於人性疏懶,課斷斷續續地,拖了三個月才達成)



按下「上課去」就可進入課程內容,左邊選單可以跳著上,也可連續上,因為是互動式的,所以常要按下一頁才能繼續下面的課程


達成上課總時數,就可以到左選單最下面作正式測驗共10題了。


當然可以測驗很多次直到滿意為止,不過系統會取最後一次成績判定合格與否。
然後要完成問卷,整個課程就完成。
最後回到「我的課程」去列印証明,連同1吋脫帽照片2張,就可以向內政部申請志工服務紀錄冊了。

對吧,JEFF?
我終於完成了

之後再參加觀星會的志工特殊訓練,經過見習就可以成為觀星會志工隊的一份子。

當然啦,不成為志工也是可以作天文推廣服務的,但是就沒有一份內政部正式的服務時數的登記了。
這麼簡單何樂而不為呢?
« 最後編輯時間: 2013-09-05 08:49:53 由 Jeff » 已記錄
大瘋起嘻
區域板主
星系團
*****
文章: 16638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2013-09-04 18:20:24 »

恭喜啦
已記錄
Aray
Aray
志工團
星系團
******
文章: 14144


思寬


« 回覆文章 #2 於: 2013-09-05 00:03:21 »

恭喜豆子
您兩次特訓課程均出席
服務也有六次以上
可以繳交相片請領手冊啦

當然啦,不成為志工也是可以作天文推廣服務的,但是就沒有一份內政部正式的服務時數的登記了。
這麼簡單何樂而不為呢?...........................沒錯

見習志工經實習完成也要領冊方是志工團隊員
因為內政部已將隊員資料和服務時數納入整合系統管理
無手冊編號無法建檔
看來手冊會有如志工身分證號一般應用
請大家踴躍領冊喔
« 最後編輯時間: 2013-09-05 00:16:49 由 Aray » 已記錄

原來走過的路都還在
Jeff
銀河系
******
文章: 9232


« 回覆文章 #3 於: 2013-09-06 11:34:20 »

102年第2次志工服務紀錄冊申請今日寄出~~本次申請5名~~

感謝大家配合提供學習證明~照片~個資~~方便造冊

服務紀錄冊請領清冊、志工基礎訓練學習證明、102年志工特殊訓練課程企畫書、志工特殊訓練課程簽到表、及申請人照片
已記錄

空手道的天兵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