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66年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66年
2024-04-25 23:01:04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66年  (閱讀 2629 次)
peter
區域板主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於: 2013-07-08 10:20:47 »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E%85%E6%96%AF%E5%A8%81%E7%88%BE%E9%A3%9B%E7%A2%9F%E5%A2%9C%E6%AF%80%E4%BA%8B%E4%BB%B6

1947年7月4日,美國羅斯威爾發生一場罕見的大雷雨,夜晚突然發生不明物體墜毀事件,住在距羅斯威爾西北方120公里的一個農場主人麥克·布萊索(Mac' Brazel)聽到比雷聲還大的爆炸巨響,7月5日他發現散佈在農場約四百公尺範圍的許多特殊的金屬碎片。7月6日,他帶著金屬碎片交給羅斯威爾警長,然後向軍方報告,並轉交給空軍基地。7日,布萊索帶著傑西·馬西爾(Jesse Marcel)少校和另一個軍官到現場檢視,並裝載一大堆東西帶回基地檢驗。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

7月8日,在距滿佈金屬碎片的布萊索農場西邊五公里的荒地上,住在梭克羅(Socorro)的一位土木工程師葛拉第(Grady L.)聲稱發現一架金屬碟形物的殘骸,直徑約九米;碟形物裂開,有好幾個屍體分散在碟形物裡面及外面地上。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長僅100到130公分,體重只有18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同一時間,美軍馬上進駐發現殘骸的兩地,封鎖現場。


..
有關專家認為,曾經在羅斯威爾事件中被視作飛碟殘骸的「鋁紙片、損壞的大樑、以及氣球橡膠碎片」等物,極有可能就是上述高空氣球的殘骸。另據資料記載,1947年6月紐約大學的研究小組施放過一隻代號為「飛行器四號」的探空氣球,事後沒有進行回收。

該報告最後做出如下結論:「所有可得到的資料顯示,並沒有涉及羅斯威爾事件本身。但是從羅斯威爾牧場回收的殘骸,極有可能來源於莫古爾計畫所施放的氣球。」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