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各區天文活動 arrow 北區活動 + 蘭陽活動 arrow 11月份河畔天文活動討論
11月份河畔天文活動討論
2024-04-20 04:14:57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 3 4 [5]
  列印  
作者 主題: 11月份河畔天文活動討論  (閱讀 61168 次)
yywang
恆星
****
文章: 999


« 回覆文章 #60 於: 2011-11-10 10:34:30 »

哈哈!看來我們的網頁是應該考慮要不要有真正的親子版了 Grin
已記錄
Alvin
流星
*
文章: 10


« 回覆文章 #61 於: 2011-11-10 16:18:31 »

歡迎!歡迎!歡迎!
歡迎Alvin帶著小朋友一起來。
買個小朋友喜歡的望遠鏡最好了,將來也可以帶來一起分享給其他的小朋友。

To Alvin的小朋友
下次可以帶你的戰鬥陀螺一起來,請Aray叔叔辦個戰鬥陀螺大賽,
yy叔叔有獅子座、龍座(天龍座)、鷲座(天鷹座)、鳳凰座、水瓶座、牡羊座(白羊座)、還有重裝黑騎士(雙迴旋的ㄟ)。如果你拿地獄三頭犬,不知道重裝黑騎士好?還是鷲座或鳳凰座?下次你可教教我 Smiley

11/20的爆裂盃你要參加嗎?可惜沒有長青組,否則我也可以去~
3、2、1,戰~鬥~開始!


想不到 YY 叔叔也是同好啊... 他有大概五十個戰鬥陀螺, (沒錯, 他每個周末都要買一個陀螺), 下次你們可以交流一下.
他的年紀還太小, 每次去百貨公司玩只有他一個是唸幼稚園的.
已記錄
yywang
恆星
****
文章: 999


« 回覆文章 #62 於: 2011-11-10 21:23:49 »

50個 :o真的要好好請教他了。
Alvin真是好爸爸。 Smiley
爆裂盃初級組好像是幼稚園到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麗嬰辦的。

真的建議,如果為小孩買望遠鏡的話,一定要小孩喜歡的(往往是長長的,因為看起來比較像望遠鏡),
他們的視界有時跟我們不一樣...
不過目鏡可能要換好一點的就是,因為影響觀測舒適度。

期待下次碧潭見,
小朋友,總覺得他們的純真笑容是無價的...
« 最後編輯時間: 2011-11-10 21:26:17 由 yywang » 已記錄
頁: 1 ... 3 4 [5]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