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觀星會

討論區 => 星際大廳、哈拉區 => 主題作者是: aa 於 2009-12-21 20:21:12



主題: 有點類似我們的國外組織
作者: aa2009-12-21 20:21:12
http://www.astro.umn.edu/outreach/uitp/

他們主要是在公園辦觀星活動,也是免費的


主題: 回覆: 有點類似我們的國外組織
作者: aa2009-12-22 12:02:20
UitP-是什麼?
宇宙公園是一個夏天主辦明尼蘇達大學天文署及區國家公園的外展計畫。 此類比一個非常成功的專案,在威斯康星大學後的年度計畫由學院成員埃文 Skillman 和研究生安德魯愛爾頓領導。

我們的事件在該署的代表將現時一個短 (20-30 分鐘) 公眾講座和投影片放映。 演示文稿 (例如,涵蓋各種天文主題: 歷史的事,如何天文學家"看見",與我們太陽系的旅程。

之後,如果天氣允許,參加者將有機會查看通過多個 8 英寸反射望遠鏡,操作人員和天文學署所提供的天空。此外,我們提供免費的明星映射 (例如 www.skymaps.com) 和快樂,顯示訪問者如何使用它們。 在的晚上在我們鼓勵觀眾的提問,並享受討論最新的科學發現後院天文,以至主題。

通過這些的事件,我們希望把現代天文研究時同時提供令人愉快的介紹業餘天文學的興奮。 雖然車輛的許可證通常需要輸入該公園,免費公開事件。 誠邀您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