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會員專區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為讓星艦火箭發射活動更不受限,馬斯克想開挖一條沿海隧道
為讓星艦火箭發射活動更不受限,馬斯克想開挖一條沿海隧道
2024-04-24 07:39:16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為讓星艦火箭發射活動更不受限,馬斯克想開挖一條沿海隧道  (閱讀 1277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48



« 於: 2021-08-25 18:10:38 »

為讓星艦火箭發射活動更不受限,馬斯克想開挖一條沿海隧道  https://technews.tw/2021/08/25/starship-spacex-rocket-boca-chica-highway/


隨著 SpaceX 在德州星際基地的火箭測試與發射活動日漸頻繁,當地博卡奇卡高速公路也越來越常封鎖,影響了當地居民透過這條大道前往博卡奇卡海灘的權益,一般員工要進入基地內所需車程也很耗時。為解決這些問題,SpaceX 似乎正在考慮從南帕德里島南端挖一條隧道連接至博卡奇卡海灘,當地面道路封閉時,其他居民就可藉由這條隧道安全通過。

SpaceX 在德州南部、靠近布朗斯維爾市的博卡奇卡村內擁有一個獨立發射場地,名為
南德克薩斯發射場(South Texas Launch Site)或博卡奇卡發射場(Boca Chica launch site),2018 年後,SpaceX 將這裡設定為星艦(Starship)火箭的專屬發射場所。

然而基地沿路緊鄰博卡奇卡大道,這條公路盡頭就是博卡奇卡海灘,住在德州最南部(布朗斯維爾城市與附近城鎮)的居民們主要都是透過這條公路前往其他海灘,但隨著 SpaceX 越來越頻繁封閉道路以沿路移動火箭與發射測試,沒有人可以進入或停留於此,附近居民與那些享受未開發海灘的人也越來越不愉快。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48



« 回覆文章 #1 於: 2022-04-08 09:56:26 »

https://familystar.org.tw/index.php?option=com_smf&Itemid=38&topic=34246.msg247479#msg247479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