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電影 _隕石惡夢 Comet Impact
電影 _隕石惡夢 Comet Impact
2024-04-18 15:42:56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電影 _隕石惡夢 Comet Impact  (閱讀 10673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17



« 於: 2008-03-17 11:50:31 »


2008  《隕石惡夢》Comet Impact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film_id=fcen50968741
地球即將毀滅!!終於…該來的還是來了,成千上萬有如小島般的隕石正沿著地球的軌道飛來,躲不了也無處可逃,而每顆隕石都具有1000顆核子彈的威力,不管它的落點在哪都將帶來徹底的毀滅。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尼爾甘特教授(克里斯丁 索利曼諾 飾)又將如何解決這場終極浩劫呢?


------------------

先前  不論 deep impact 或是 世界末日 ,  都是炸掉彗星 讓地球躲過
不過  這次  電影做法不同

或許 表示 科學家有別的想法  而且 比較接近實際發生時的想法
"躲\"


月球末日方舟計畫
發布單位:天文館
http://www.tam.gov.tw/cgi-bin/Message/MM_msg_control?mode=viewnews&ts=47dc606e:2c70&theme=/3790000000/379040000E/379041700E/tam.message2&layout=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惺芸大濕
王家貓奴
銀河系
******
文章: 6682


觀星會是個培育飛羽攝影人才的專業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2008-03-17 13:46:57 »

又是美帝主義電影管他是啥怪獸隕石找美國就對了
之前有一部冷門片是敘述某外星族群興建高速公路剛好路線被地球檔道
他們還很好心到處廣播地球檔道即將拆除請趕快搬離....

已記錄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17



« 回覆文章 #2 於: 2008-03-17 15:52:01 »

沒辦法  科幻片 其他國家好像拍得比較少 (或是 台灣沒引進 ) 

某外星族群興建高速公路剛好路線被地球檔道
-->  那片很無俚頭 
太空船會變來變去   最後 還做出第2 顆 地球 ..

不過從先前 DEEP IMPACT 到 現在 comet impact
會不會那天  , 蹦出  美國找發現小行星 並且在潛移默化教育百姓  將來會發生 撞擊事件 ?
 但是 我們完全不知道 ...不過 片中選擇炸彗星 理由 是怕炸碎後 彗星的 碎片影響更大 ..但是如果彗星真如科學家說如此脆弱  ,    應該碎片 進大氣層就全燒光 ..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惺芸大濕
王家貓奴
銀河系
******
文章: 6682


觀星會是個培育飛羽攝影人才的專業網站


« 回覆文章 #3 於: 2008-03-17 16:04:18 »

所以那一片我只看1/3....後面就ZZZZZ..... Lips Sealed
已記錄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