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活動公告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discovery 太空月
discovery 太空月
2024-04-20 15:01:27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discovery 太空月  (閱讀 2485 次)
peter
區域板主
星系團
*****
文章: 47837



« 於: 2013-11-04 19:46:28 »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m.tw/space-month/

11月1日起 週一到週日 晚間7點30分
解開外星人的奧秘,探索未知的黑洞

太空,一個深藏未開發祕密的無限空間。多年來,科學家們花了大把心力觀察研究,想要破解這個神秘空間的未知秘密。這個11月,我們要解開外星人的奧秘,探索未知的黑洞,快到Discovery科學頻道《太空月》特輯來一趟銀河系視覺大冒險吧!《太空月》將於11月1日起,週一到週日晚間7點30分首播。

11/1 奧妙宇宙 Secrets Of The Universe

經典神秘的黑洞、巨型星球上的核爐融心 – 這些都存在於無限的空間與時間,宇宙正在被沸騰熱能慢慢轉換。這一突破性的系列影集追蹤著一股能源進入到宇宙的力量核心,並基於科學數據和最新的超級電腦模擬,再現了宇宙空間。

11/5接觸外星人第2季:登陸地球Alien Encounters 2

如果沒有共通的語言與技術,人類要怎麼得知外星人的動機?當人類發送外交飛梭到外型人母船上會發生什麼事情?《接觸外星人第2季》將透過通過尖端科學和戲劇性的科幻小說,探討這些令人興奮的問題。

11/7深入銀河系Inside The Milky Way

我們的太陽系在一個巨大的天體城市,由群星所組成、重力綑綁在一起的巨大的社區- 銀河系。透過特殊時尚的拍法以及親密的訪談專家,揭示銀河系的探索和科學理解的啟示與喜悅。《深入銀河系》將透過絕妙的視角看看太空中所有的事物及所有可能。

11/8 外星生命Aliens: Are We Alone?

很多世界最頂尖的科學家相信,我們在太空中並不孤單。 2011年12月,NASA的研究人員發表聲明:在另一個太陽系裡,環繞著另一個太陽的行星之中,他們發現了地球的雙胞胎。Kepler-22b行星運行於完美距離的軌道上,從它到期恆星的距離為相當剛好。Kepler-22b行星表面的溫度也正好是合適的水溫......也可能是適合生命出現的溫度。

11/9 絕命太空氣象Deadliest Space Weather

酸雨可以腐蝕實心鋼鐵,颶風在1600英里每小時時速可到達1,600英哩,而10,000次以上的雷電比地球上任何力量都來的強大許多。這不是好萊塢電影,而是正發生在我們的太陽系中的天氣狀況。如果這些極端條件下存在於我們的生活環鏡中會怎樣?《絕命太空氣象》,將透過最先進的圖形技術,將這些極端的致命天氣用超現實手法重現於地球。

11/16 完全外星人指南The Definitive Guide To Aliens

如果外星人不是科幻小說的幻想?外星人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們的聲音又是如何?如果他們拜訪地球會是用和平的態度嗎?這個由兩部分組成的特集要帶觀眾來到地球令人驚豔的偏遠之處以及太空各個角落來回答這些問題。

11/18 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第4季Through The Wormhole With Morgan Freeman

外星人在想什麼?太陽似掉後人類能存活嗎?上帝粒子真的存在嗎?奧斯卡獎得主,同時也是太空狂熱者摩根弗里曼親身監製、主持、擔任旁白,在本節目中帶觀眾探索這個神祕的大空。

 11/21 外星人疑雲Alien Mysteries

尋找外星人的活動仔細檢視外星人這個科幻生物。從明尼蘇達到德州,《外星人疑雲》要來探索這個未被解釋的神秘生物,第一手拜訪外星生物曾經留下活動痕跡的地方。

11/27幽浮搜索線Probed

一個跨國際的組織的未知飛行物(幽浮)探索菁英團隊旅行世界各處,利用最先進的科技已經令人驚嘆的電腦影像合成技術重建現場,來看看我們在太空中是否真的是唯一的生命體。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