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活動公告 arrow 括苍天文(双子天文庄园) arrow 天文台圆顶 天文望远镜圆顶 发烧的终点
天文台圆顶 天文望远镜圆顶 发烧的终点
2024-04-17 03:41:18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天文台圆顶 天文望远镜圆顶 发烧的终点  (閱讀 6375 次)
cuteip
星團
*****
文章: 3216



個人網站
« 於: 2012-11-03 14:25:57 »

天文圆顶是发烧友的终极的梦想,给你的宝贝望远镜安一个家,不再到处奔腾,风吹雨打,可以给天文观察 摄影提供非常大的便利性,高效率。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5.8DASYY&id=16336277285

天文圆顶介绍:

一、 圆顶外形尺寸及工作形式
我们将圆顶设计为分瓣式结构,内球直径设计为2米,外球直径设计为2.2米。圆顶厚度为:20厘米
圆顶外表面蒙皮材料选用玻璃钢材料,外表面图防氧化材料;

圆顶内表面贴绒;圆顶外光光滑平整,美观大方;
圆顶的启闭形式采用分瓣对开式;


二  此设计有以下优点:
1. 整体支撑稳定性好;
2. 定向能力强;
3. 启闭时承受风压小;
4. 圆顶关闭时密闭性好,便于防雨、隔尘;
5. 仪器观测时地平角15°以上周向360度无遮挡;
6. 圆顶控制简单,故障率低,便于维护与修理;
               采用金属蒙板结构想对于玻璃钢结构使用使用寿命更长。

三  指标:
1. 为确保圆顶在关闭状态时防风沙、防雨, 在圆顶底盘和天窗拼合处上加一圈软体材料毛毡,这样能保证圆顶关闭时接缝处密封,同时在圆顶底盘上加一圈裙边用于防雨水。
2. 圆顶在开启和关闭的终点位置设有电限位装置;
3. 圆顶启闭设有电动与手动两套机构,平时圆顶打开采用电动,此时手摇机构与传动部分脱离;当停电时可迅速切换到手摇机构,手摇机构所需力约1.1kg。

提供2M-8M的尺寸,详细咨询。



看起來不錯喔!!

價格上還是貴些!!! Grin Grin
已記錄

cuteip天文台
paramount MX
GSO RC10+Pyxis+PDF+OAG(ST-I)+FW8+SBIG st8300
CCDAutoPilot 5.0 CCDStack2.0 MaximDL5 THE SKYX
浙江方舟
恆星
****
文章: 404


« 回覆文章 #1 於: 2012-11-04 16:59:43 »

呵呵,这个文章给你转过来了。主要是产量的问题,如果一次有10套这样,价格可以便宜许多
已記錄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