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親子觀星會




登入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帳號:
密碼:

忘了您的密碼嗎?
首頁 arrow 活動報導 arrow 2014/03/08碧潭河畔天文室內活動報導
2014/03/08碧潭河畔天文室內活動報導 列印
作者 YY   
2014-03-11

首先莉容臨時受命上台做星空導覽,佩服他短時間內的即興上台功力。
接著蕃茄的望遠鏡介紹,這麼一個昂貴的個人設備,在蕃茄的生動解說下,"膽敢"能夠讓小朋友近距實際操作,給了一點小小的敬佩。
大瘋的木星觀測介紹,讓小朋友能夠"真正的觀測",我想這才是街頭天文的期望;讓小朋友眼光多停留一點,腦內多思考一點。
也竟然發現這是今年第一次的與aa見面,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有"上街頭"!
豆子、黃幫主、Justin Chiu賢伉儷、菲利普,當然還有總是兩串蕉的Jeff,大家的熱誠令人感動。

http://familystar.org.tw/index.php?option=com_smf&Itemid=45&topic=21460.msg198938;topicseen#new 

 

最後更新 ( 2014-03-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