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親子觀星會




登入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帳號:
密碼:

忘了您的密碼嗎?
首頁 arrow 活動報導 arrow 2009/8/29烏來鄉偏遠城鄉天文服務分享
2009/8/29烏來鄉偏遠城鄉天文服務分享 列印
作者 昭安˙YY˙AT(圖)   
2009-09-03

剛回來, 這次活動參觀人數很多˙有很多人甚至是到網站看到訊息前來的˙大家都很盡性˙這次Jeff 活動流程打點的很清楚˙走森林步道後還有冰棒吃˙晚餐飲料也都顧好好, 一個不漏˙活動辦下來, 氣力十足˙感謝Jeff啦(昭安)

六點左右到,看到Jeff在7-11汗流浹背的幫大家張羅晚餐,感謝了。
at每次總有新玩意,害得每次活動結束都得佩服一次,真該請他為小朋友及大朋友各開個課...aray的私房菜,嗯!不錯!交通方便,北部親友可列為閒聊地點,尤其那片草皮;但為了貴婦們,可得想想如何驅除會咬人的小蟲... Undecided(YY)


http://familystar.org.tw/index.php?option=com_smf&Itemid=45&topic=5570.msg67154#msg67154

最後更新 ( 2009-09-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