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親子觀星會




登入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帳號:
密碼:

忘了您的密碼嗎?
首頁 arrow 活動公告 arrow 2月26日瑪家涼山鹿林彗星觀測活動
2月26日瑪家涼山鹿林彗星觀測活動 列印
作者 大瘋起嘻   
2009-02-25
親愛的家長:
您好!
當您小時候是否曾經對天上的星星很感興趣?但是沒有大人能夠給您適當的引導,所以直到今天您對天上的星星仍然所知不多。
您家的好奇寶寶是不是也常常指著星空對你問東問西?為了解開孩子的天文謎團,我們特別推出觀星活動,希望您能帶您的孩子一起來共襄盛舉。
活動內容如下:
一、活動日期:九十八年 二 月 二十六 日(星期四)晚上21:00  22:00
二、活動地點:涼山遊客中心旁圓形廣場
三、活動內容及流程:
時        間                        活 動 項 目 
21:00--21:10   冬季星空      
21:10--21:40   鹿林彗星      
21:40--22:00   星團星雲觀測   
22:00   活動結束   
四、注意事項:
1.為維護會場秩序,參加對象僅限於本校學生及學生家長,幼稚園學生請勿到場。
2.為維護學生安全,請家長自行負責學童到校及返家事宜,不要讓孩子自己騎車到活動場地,並請您特別叮囑孩子注意活動相關安全事項。
3.參加人員自備小型手電筒,事先用紅紙或紅布以橡皮筋包覆發光部分。
4.天文望遠鏡為高價物品,請小朋友只能用眼睛看,千萬不要用手觸摸儀器,若有損壞將會要求照價賠償。
五、如遇天候不佳,教學人員及望遠鏡仍會到場等待天候轉好,直到活動時間結束為止。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NXBGYXVrLTE3OTIwMDQuZmx2
最後更新 ( 2009-02-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