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親子觀星會




登入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帳號:
密碼:

忘了您的密碼嗎?
首頁 arrow 活動報導 arrow 970215美濃附近里港鄉三和國小辦觀星活動
970215美濃附近里港鄉三和國小辦觀星活動 列印
作者 Jeff   
2008-02-23

作者:汀雪見晴

開春第一砲,970215在美濃附近里港鄉三和國小辦觀星活動,參加這場活動的親師生總計約70名,這個學校可是只有103人的規模,能來這麼多人我覺得很驚訝,時間從晚上7點開始九點圓滿落幕。

 2   1

感謝阿水副艦長的支援,幸好阿水最後還是決定來支援,我們並沒有浪費開春後第一場活動的美麗星空。

3  4  2

雖然雲有開,但是水氣還是很多,所以透明度並不是很好,但是我們看了火星、月球、m42火鳥星雲、m45七姊妹星團,最後還看了土星。

5  6  7
每個大人小孩都覺得很興奮,還約了夏天要來三和國小再辦一場觀星活動。

8  9

這次出動3部望遠鏡,感覺人手很不足,因為光是組裝就耗費掉很多時間,我連師兄技安設計的DOB都來不及調光軸,所幸看土星月球和火鳥星雲都還不錯。

8 

這次Aray號又出動了,不過Aray號鏡筒似乎需要把透鏡清一清了
,我可不敢亂動,不知道要找誰幫忙比較好。

10

最後更新 ( 2008-02-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