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親子觀星會




登入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帳號:
密碼:

忘了您的密碼嗎?
首頁 arrow 活動報導 arrow 20070901 擎天崗 -- 御夫座流星雨觀測會.
20070901 擎天崗 -- 御夫座流星雨觀測會. 列印
作者 Aray(編著)   
2007-09-17

這次雖然沒看到流星雨,可是卻是會員集結人數最多的一次!好熱鬧ㄚ!.................(技安)

 

左上角的仙后座很清楚..^^(圖片AA)

這星期剛好又輪到我值班,所以到了晚上7點才出門,打了電話問觀星會的鄉親山上的天氣好不好,因為下午我們這裡下大雨,所以不知道山上的情形如何? 問了大瘋兄,他說山上應該不錯,所以我才敢出門,到了擎天崗的收票口,看到大排長龍,我想說7:45到,應該大家都上去看了,沒有想到他們被擋在大門口,收票的人不讓他們過,說是山上還有遊客有下來,不讓我們過,後來大瘋去他們理論後,他們才放我們上去。

因為我們要看星星的地方還要爬一小段樓梯,所以我考慮了一下,還是不拿望遠鏡了,只帶了一些輕裝,不過因為天空的水氣很重,加上南方的光害嚴重,所以只能看木星,連天蠍座及射手座都不容易看出來。我們一直看到9點多月亮升起,都還沒有看到流星,而流星雨集中的地方又是月亮的的位置,所以大家只好坐下來聊天,等到11點半,大家看看沒有什麼希望了,只好陸續回家..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觀星會的?親幾乎全員到齊,還有我拍了不少的好照片...(文:AA)

月亮出來了,這張沒有接望遠鏡拍的,所以比較不清楚
圖 12.

最後更新 ( 2007-09-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