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07:12:36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今天回家時,看到一個怪怪的東西...  (閱讀 12323 次)
閉關中的新手
星團
*****
文章: 4306



個人網站
« 於: 2008-05-17 00:36:31 »

今天回家時,大概七點半,在半山腰上...
我的習慣是,天氣不錯時,都會在路旁停一下,抽根煙看看天空的星星...
但是今天卻意外看到一個怪怪的東西...
大概有1~2等星的亮度,約略是白偏黃像星星的感覺,但是不會閃爍,沒有凝結尾...
速度大概有直昇機的速度,但是完全沒有任何聲音...從西偏南邊的位置飛向東偏北邊...
說是飛機或直昇機...可是一點聲音都沒有...(當時還算安靜,也沒車經過)
說是UFO...坦白說我不太敢相信會有這麼幸運...
會是啥呢?
已記錄

CM Tsai
恆星
****
文章: 434


« 回覆文章 #1 於: 2008-05-17 08:22:16 »

人造衛星?ISS?
已記錄
閉關中的新手
星團
*****
文章: 4306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2 於: 2008-05-17 12:22:28 »

可是肉眼看的到人造衛星嗎?
我自己是從沒用肉眼看過,壓根沒概念... Huh? Huh? Huh?
已記錄

SIMON
正式會員
星團
******
文章: 2306



« 回覆文章 #3 於: 2008-05-17 12:44:42 »

應該是 衛星
我曾一晚 見 4 顆 衛星紀錄
已記錄

細心品味        一 點 心 意      一 分 滿 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哲
星團
*****
文章: 1808


« 回覆文章 #4 於: 2008-05-17 13:59:46 »

可是肉眼看的到人造衛星嗎?
我自己是從沒用肉眼看過,壓根沒概念... Huh? Huh? Huh?

肉眼看的到啊!晚上看起來就亮亮的一個光點在跑
但是通常衛星都蠻快的,比天上的飛機快很多(我看過的幾乎都這樣)
以前在金門當兵,有一陣子差不多在同一時間跟地方都可看到
已記錄
閉關中的新手
星團
*****
文章: 4306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5 於: 2008-05-17 15:17:42 »

是喔...真的不敢相信...
我一直以為是望遠鏡才看的到人造衛星說...= =
看到的感覺就是飛的很快,像是直昇機飛的速度,因為沒聲音,直覺不像飛機~
已記錄

星空旅者
西斯大君撲殺兔
正式會員
星團
******
文章: 2780



« 回覆文章 #6 於: 2008-05-18 00:07:54 »

我也覺得是人造衛星吧
看上去就是一個亮點在移動,依照衛星的軌道高度和大小會亮度不同。


話說以前混天文社的時候,傍晚站在天文台外面往西看,
在靠近地平的地方經常可以看到好幾個光點在動來動去,
有時候多有時候少,也會聚在一起然後散開,
還會直直飛、倒退或是一上一下還有繞圈圈,
不過那個方向有中正機場和桃園空軍基地,見怪不怪了~~
已記錄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