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18:23:15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OceanGate 創辦人要在金星打造漂浮殖民地  (閱讀 901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9



« 於: 2023-07-31 12:28:26 »

OceanGate 創辦人要在金星打造漂浮殖民地  https://technews.tw/2023/07/31/human-live-on-venus/

其中之一就是 OceanGate 聯合創辦人 Guillermo Söhnlein,他最近的計畫是將人類送上金星,還認為人類上金星比上火星更實際一點。

2009 年 Guillermo Söhnlein 與這次在泰坦號上喪命的另一位創辦人 Rush 共同創立 OceanGate,但 Guillermo Söhnlein 於 2013 年交出公司控制權。他是阿根廷裔的美國商人,他說自己 11 歲的時候就夢想人類將成為一個跨行星物種,而自己會成為第一個火星殖民地的指揮官。這次泰坦號失事並沒有人讓他停止做夢,現在他認為去金星比去火星更可行。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9



« 回覆文章 #1 於: 2023-08-03 19:46:39 »

https://www.cnbeta.com.tw/articles/science/1374631.htm 

自己正在筹划一个新的项目,预计在2050年和之前,将1000名人类送上金星。

索恩莱因表示,如果能设计一艘能够抵御云中硫酸的空间站,数百到数千人有望生活在金星的大气层中。

同时,他认为,如果一切顺利,到2050年,金星大气中漂浮的殖民地将容纳1000人左右——虽然他目前并不知道如何实现这一计划。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索恩莱因与企业家哈立德·阿尔-阿里创办了一家名为“人至金星”的风投工作室,并表示将提出创造性的商业概念和创业想法,以克服将人类送上金星的商业障碍。

不过如上文所说,直到目前,他们都并不清楚究竟应该怎样实现这个堪称宏大的目标。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