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17:48:43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2012年臺灣中學生天文與太空體驗營報名  (閱讀 6830 次)
Jeff
銀河系
******
文章: 9232


« 於: 2012-03-16 17:17:13 »

暑假有一個好康--- 中學生們有機會以超值的價錢(僅負擔機票及台灣的活動費(含行前工作費))
參觀  中央大學天文所; 北京國家天文台(含興隆站LAMOST, 密云站 ); 北京航太城(太空人訓練中心, 相當於美國NASA甘迺迪太空中心太空營)

活動官網
http://163.27.59.11/modules/sitepages/page.php?option=viw&sid=4&pid=19


1.名額:為了因應實際活動的條件,以及提升活動效果的考慮,每期營員以30人為限,隨團工作人員不超過5人。
2.營員基本條件:
(1)在校學生、年齡12歲~17歲,無不良嗜好,積極向上、品學兼優,生活自理能力強。
(2)身高140公分~175公分,身體健康,無身體缺陷,無癲癇、高血壓、哮喘、傳染性疾病等病史(需提供醫院的體檢證明)。
(3)男女性別不限,有文藝特長的學生優先錄取(由甄選委員認定)。
(4)身體條件必須適於太空體驗及天文活動。

活動費用
體驗營為公益性科普活動,活動經費由國家天文臺商請中國太空人科研訓練中心根據活動內容提出預算,由兩岸各相關單位共同努力籌措,各方籌集到的經費由國家天文臺統籌收支。原則上,臺灣的營員在落地北京後到離開北京之前的花費,由國家天文臺負責籌措,其餘費用(包含機票及旅行相關費用、甄選及行前研習的相關費用)由營員自行負擔,共新臺幣二萬五千元整(如果募得企業贊助款,除工作必要支出以外,得由全體營員分享)。

重要行事曆
(一)報名截止日期:2012年4月11日以前,申請人應將書面資料以「掛號」郵件寄達「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一街80號」,收件人為「高雄市天文學會」;並同時繳交報名費新台幣100元。(匯款帳號:郵政劃撥帳號--- 42017622、戶名--- 高雄市天文學會。)
(二)書面審查日期:2012年4月21日以前完成。
(三)複審通知日期:2012年4月28日分別以掛號信及電話通知。
(四)口試甄選日期:2012年5月底前,地點在國立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時間另行通知)。
(五)辦理旅行相關事項。
(六)報到日期及地點:2012年7月9日(星期一)上午10:00-12:00,地點在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


其它事項請詳閱~~「2012年臺灣中學生天文與太空體驗營」計畫書
« 最後編輯時間: 2012-03-16 18:39:01 由 大瘋起嘻 » 已記錄

空手道的天兵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