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4 05:48:58
|
|||
|
|||
|
新聞: |
| 首頁 | 說明 | 登入 | 註冊 |
| 頁: 1 ... 41 42 [43] 44 45 ... 52 |
|
| 主題 | 發表者 | 回覆 | 瀏覽 | 最後一篇文章 ![]() |
||
|
|
WEB 上使用 flash 做的星圖 | peter | 0 | 8403 |
由 peter |
|
|
從 nasa JPL得到彗星資料填入 stellatrium + MPC資料說明 « 1 2 » | peter | 28 | 73044 |
由 peter |
|
|
[請教]Canon 450D or 500D ? « 1 2 » | Hata | 16 | 39822 |
由 惺芸大濕 |
|
|
Canon DPP 3.8.0.0 繁體中文化登場 | 技安 | 0 | 12524 |
由 技安 |
|
|
STELLAR EGG | Skyray | 0 | 8078 |
由 Skyray |
|
|
用Wii學習天體觀測的《星象儀》開放下載 | Skyray | 3 | 13815 |
由 Skyray |
|
|
Canon 推出超大尺寸的CMOS感光元件 202 x 205mm =>天文使用 | peter | 7 | 20505 |
由 eagleeagle |
|
|
Cooled 5D MarkII | 阿炫 | 3 | 12983 |
由 Hojong Lin |
|
|
翻轉螢幕!CANON EOS 60D 正式發表 | Skyray | 7 | 20493 |
由 Robin21 |
|
|
Canon 1.2億畫素無敵大感光元件,純欣賞的 | Skyray | 0 | 8743 |
由 Skyray |
|
|
starstrider 天文軟體 | peter | 3 | 15438 |
由 汀雪見晴 |
|
|
新機入手 CANON 550D開箱文 « 1 2 » | 東方 | 17 | 41334 |
由 peter |
|
|
請問相機NIKON D90 VS CANON D550哪一台比較適合拍天文呢?? « 1 2 » | 東方 | 21 | 59870 |
由 追星傑 |
|
|
想請問一下大大們有用過Stellarium來控制赤道儀的嗎?? « 1 2 3 4 » | 追星傑 | 58 | 128849 |
由 追星傑 |
|
|
微軟的望遠鏡計畫可看得更清楚火星 | Skyray | 0 | 9776 |
由 Skyray |
|
|
[發現]天文計算實驗室 天體計算 日出沒時間 | peter | 7 | 24508 |
由 Jeff |
|
|
免費免安裝的強大影像處理GIMP 以Photoshop 為模仿的對象 | peter | 1 | 11168 |
由 peter |
|
|
算兩顆星體間資料 | peter | 0 | 11500 |
由 peter |
|
|
Nokia N900手機上也有 Stellarium | peter | 6 | 19447 |
由 Aray |
|
|
5D改機問題 | 惺芸大濕 | 2 | 12455 |
由 蔡育浩 |
| 頁: 1 ... 41 42 [43] 44 45 ... 52 |
|
您曾經參與過的主題 一般的主題 熱門主題 (超過 15 篇回覆) 超熱門主題 (超過 25篇回覆)
|
投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