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親子觀星會




登入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帳號:
密碼:

忘了您的密碼嗎?
註冊
觀星會之友(網站會員)基本言論責任

觀星會之友(網站會員)所發表之任何言論(圖像),皆屬於「個人行為」的一種表現,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以免侵犯著作權。若會員所發表之不當文章遭致民事檢舉起訴,本站將會保留文章以供相關單位查察及蒐證。

一、◎文章發表規章◎

  1. 文章內容不得以直接性的針對某個人、團體、宗教,做出一些指責與批評,甚至誹謗、辱罵、攻擊、毀謗、洗版、粗言穢語等。論壇將傾向保護當事人之角度,均會直接刪除而不作通知。(情節嚴重者刪除帳號或封鎖IP)

  2. 論壇嚴格禁止政治、黨派、政治人物、商業性或廣告性文章出現,如網路賺錢、網路交易.....等等相關之議題。 八卦性議題,例如:生活週遭、網路、聊天室、論壇中所獲知他人(熟識之朋友、網友、會員)之八卦,(不包含媒體所渲染之藝人、政商、名流)及軼事,請於內容中附註[轉貼、網址、引述刊物]的出處(來源)。

  3. 轉貼其他論壇的文章、研究、編輯、圖像或檔案連結時,請註明為轉貼處,否則視同盜連。嚴格禁止轉貼未經原創者(用自己的網路空間與人分享)同意的檔案連結!若經同意轉貼後需注明出處來源。(BT跟eMule則不在此限)

  4. 本站嚴禁任何利用本討論區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或引人犯罪的資訊,或違反消費者保護法,公平交易法及其他中華民國法律法令規定,更不得有色情交易或販賣槍枝,毒品或盜版軟體等違法行為其涉有不法交易者,除應由交易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外,本站將主動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

  5. 觀星會之友於各區域發表篇幅限制限制五個或三個主題(請看各版版規),回覆內容限制10個中字(不重覆,英文5個字組)。

  6. 論壇各守則及聲明之定義,本論壇保留字眼上的最後詮釋權。

請注意: 觀星會之友不算是本會之正式會員,歡迎您加入正式會員,可以享有更多的福利
我同意
有標記星號(*)是必填欄位。
暱稱(可用中文): *
帳號(限英文與數字): *
E-mail: * 是否隱藏 E-mail
密碼: *
確認密碼: *
驗證碼: *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