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呼朋引伴、相約上山、友會活動 arrow navaid團隊 航太菁英陪訓
navaid團隊 航太菁英陪訓
2024-04-19 03:03:34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navaid團隊 航太菁英陪訓  (閱讀 4847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22



« 於: 2021-05-10 21:26:08 »

✨[Stargazer Challenge 一日工作坊]✨

大家好,我們是NAVAID團隊,一群來自政治大學的大三學生,參加ATCC 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競賽,目前正在進行實作企劃的階段。

這次活動源自於我們的「Mission Stargazer 航太菁英培訓計畫」,將舉辦一場太空主題的工作坊— 「Stargazer Challenge一日工作坊」,並邀請到「陽明交大ARRC前瞻火箭研發中心」的團隊成員擔任講師,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只要有熱情,都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如果具備使用工程軟體的相關經驗,如:Matlab,會有更好的體驗!

[Stargazer Challenge一日工作坊]
🚀時間:2021.05.15(六)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生科二館113教室
🚀費用:免費 / 提供午餐
🚀名額:20人
🚀活動內容:
👉🏻10:00-12:00 太空產業講座、業界經驗分享
👉🏻13:00-16:00 工程軟體應用教學、分組實作競賽
🚀活動講師:ARRC團隊 — 李洋、黃振瑋

報名截止日為5/13(四)。
名額有限,手刀報名!!!
(報名成功將於5/13(四)前寄發報名成功確認信)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wUYV3gHUbLB8l2HYKWQ22lOhoYbwE1N3ogyS4QRrymRcBjQ/viewform

關注粉專,了解活動最新資訊!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ission.Stargazer/

🚀下午實作課程細節
實作課程將以「發射類飛行載具—火箭」為主題,將參與者分成3-4人一組,並給予實作題目。
課程期間會讓同學們做調查和計算,並搭配軟體Matlab、RasAero2等的應用教學,最後希望同學們能夠用自己的方法證明該組想法的可行性。
實作內容將會是一個同學們能夠在三個小時以內完成的一項任務,敬請期待!

目前規劃中的內容有以下幾個項目:
1) Rocket Equation & Specific Impulse
2) Delta V Concept & Requirements for a mission
3) Rocket's equation of motion in a 2D plane
4) Preliminary solid fuel rocket motor design
5) Trajectory simulation using Matlab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