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猎户座飞船太贵怕测试损坏 NASA又复制了一个
猎户座飞船太贵怕测试损坏 NASA又复制了一个
2024-04-19 14:29:03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猎户座飞船太贵怕测试损坏 NASA又复制了一个  (閱讀 1535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35



« 於: 2018-07-15 19:40:02 »

猎户座飞船太贵怕测试损坏 NASA又复制了一个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science/746835.htm

但是这艘太空船不会去任何地方。这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旗下“猎户座”(Orion)宇宙飞船的复制品。“猎户座”(Orion)宇宙飞船是美国航空航天局专门研制的太空运载工具,有朝一日将会把宇航员和货物运送到地球轨道之外的外太空,比如月球、火星以及更遥远的太空。我们将这个“猎户座”的双胞胎称之为“仿制猎户座”(PseudOrion),其在构造上与真实的“猎户座”完全相同,而后者身处佛罗里达州,离它的复制品将近2000英里。

相比于丹佛,那里的“猎户座”更安全。因为在丹佛这里,工程师团队正在用各种堪比地狱的条件来测试复制品的极限,确保它不会在压力下破裂。“仿制猎户座”的牺牲意味着真正的“猎户座”不会忍受同样的测试和潜在的后续伤害。

周二,该团队(其中一些曾经是美国航空航天局的航天飞机技术人员)开始对“仿制猎户座”进行一系列振动测试,旨在找出其共振频率。每个物体都有自己的固有频率,当你以一种与它的固有频率非常接近的频率产生振动时,从字面意义上来说,它就会产生调谐振动。这些工程师想知道这种振动什么时候会发生以及发生后它会是什么样子。

研究团队产生的振动显然听起来像超级空调。但“仿制猎户座”似乎没有被抖动,也没有摇晃:它看起来很平静,仍然不动。

振动或模态测试只是“仿制猎户座”必须承受的五种测试之一。事实上,构建一个航天设备的复制品很昂贵,特别是当你只是要用各种极端条件测试它时。但如果你重视时间,这是一个经济的选择。 “如果我们要在原有设备上完成我们需要的所有测试,将需要飞行大约两年时间,”“仿制猎户座”装配和测试负责人丹·卡维尔(Dan Qvale)在谈及噪声测试时说道。

他解释说,有了这个复制品,该团队可以与“猎户座”的并行进行测试。和所有的航天器一样,“猎户座”的开发也经历了成本超支和时间延迟。而且研究团队可以用更极端的条件对复制品进行测试,在以防万一情况下,让它受到真实情况永远不会遇到的条件测试。

为了通过测试,复制品必须要在测试中完好无损。因此,例如他们在太空舱上施加了1.5倍的额定压力放在乘员舱上,并且它不会发生断裂的话,就是A +。 “'生存'意味着'不会破裂',”卡维尔说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