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百威啤酒研究太空 酿造啤酒
百威啤酒研究太空 酿造啤酒
2024-04-24 03:37:29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百威啤酒研究太空 酿造啤酒  (閱讀 1152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48



« 於: 2017-11-23 13:10:19 »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tech/673073.htm

百威啤酒公司就开始未雨绸缪,努力研究如何在太空环境下酿造啤酒。12月4日,百威啤酒将酿啤酒的主材料(包括大麦等)送入太空,然后在国际空间站上停留1个月时间,再重回地面之后由百威的科学家小组进行分析。而这项研究成果将决定是否继续开展下个目标--尝试在火星上酿造首批百威啤酒。

百威啤酒副总裁里卡多·马克斯(Ricardo Marqu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百威啤酒一直在推动创新的界限,我们要在火星上实现和延续我们的美国梦。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已经着手在红色星球上酿造啤酒。


http://www.foodandwine.com/news/budweiser-space-station-mars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48



« 回覆文章 #1 於: 2017-11-24 22:01:35 »

百威送大麥上太空,為有朝一日的「火星啤酒」做準備tps://chinese.engadget.com/2017/11/24/budweiser-mars-bud-barley-space-iss/


 如果 SpaceX 的計畫一切順利的話(註:大概不會),2024 年第一批太空人就將抵達火星。除了基本食衣住行之外,有一項居出遊必不可少的必備利器 -- 啤酒 -- 當然也必須要準備好才行。美國啤酒大廠百威(Budweiser)便接下了這個擺明是為了知名度為後代子孫謀福利的挑戰,希望能成為火星上的第一間釀酒廠,確保未來的火星移民也能乾一杯。

不過,目標是遠大的,現實還是要一步一步來。首先百威想要先確定主原料的大麥,在太空中會不會受到微重力或宇宙射線的影響,產生影響釀造或風味的化學變化。因此,預定即將在 12 月 4 日發射的太空站補給任務,將攜帶一小包的大麥種子,由科學家觀察發芽的變化,並在 30 天後回到地球,交由百威進行進一步的檢驗。

在太空中造啤酒和在地面上有什麼不同,或許還要一段時間才能知道,但百威認為這實驗在啤酒之外,對於太空中的農業、別的星球的農業、甚至地球上貧脊地區的農業,都能提供寶貴的資料。如果知道這些的話,說不定麥特戴蒙就能在火星上翹腳喝啤酒,而不必辛苦種馬齡薯囉。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