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NASA 要重返土星 ?
NASA 要重返土星 ?
2024-04-20 17:27:58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NASA 要重返土星 ?  (閱讀 662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37



« 於: 2017-09-20 11:48:47 »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science/653447.htm
卡西尼探测器在土卫六发现甲烷海洋,在土卫二表面发现喷射的水蒸汽间歇泉,这两颗卫星都值得进一步研究分析,就像环绕带有环状结构的土星和整个土星系统一样。

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卡西尼项目主管厄尔·麦泽(Earl Maize)说:“虽然卡西尼探测器完成了历史使命,离开了我们,
但是我们仍需要探索土星,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还要探索土星及其神秘的卫星!”

事实上,许多研究团队正在规划如何“重返土星”,美国NASA 下一代“新前线(New Frontiers)”项目运营着5个探索计划,
其中包括:“新前线”冥王星探测器、朱诺木星轨道器和OSIRIS-Rex小行星采样探测器。


卡西尼号不是终点 NASA规划重返土星计划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science/653559.htm

(NASA)的“卡西尼”号太空船在9月15日坠入土星大气层烧毁,结束了13年的绕土星运行旅程。卡西尼号的发现革新了科学家对于外太阳系的理解,掌握了更多潜在生命存在的信息。例如,卡西尼号在土星最大月亮“泰坦”(也就是土卫六)上发现了甲烷海洋,在土卫二发现喷射的水蒸汽间歇泉。卡西尼号团队成员表示,这两颗卫星都值得展开进一步研究,就像本身带有光环的土星和整个土星系统一样。

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卡西尼项目主管厄尔·麦泽(Earl Maize)在9月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卡西尼号结束了它的使命,但是还有许多未知等待探索。我们必须重返土星,这一点我们心知肚明。”

的确,多支研究团队正在制定重返土星的计划。实际上,已经有5个这样的概念项目正在争夺成为NASA的下一个“新边疆”(New Frontiers)使命,包括“新视野”冥王星探测器、朱诺木星飞行器和OSIRIS-Rex小行星采样探测器。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