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Kelper 望遠鏡研究 M45
Kelper 望遠鏡研究 M45
2024-04-19 05:04:15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Kelper 望遠鏡研究 M45  (閱讀 1219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22



« 於: 2017-08-27 10:56:35 »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science/645471.htm
七姐妹也被称为昴宿星,这种由中年型B星星组成的开放星团是肉眼可见的,但已被证明难以研究。现在,由蒂姆·怀特(Tim White)博士领导的奥胡斯大学恒星天体物理中心的科学家团队采用了全新算法,揭示了七姐妹的变异性。
亮度波动的星星或恒星,是天文学家感兴趣的,因为它们展示了组成和力量。一些变星改变了它们的能量输出,在几个月或几年的时间里变得更加明亮。其它恒星像太阳一样,变化很小,这种变化只能通过计数太阳黑子的技术来测量。

科学家团队通过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发现了距离地球444光年的Pleiades群集,代号M45,除了七个最明显的星星之外,还有超过一千个其他物体,包括一些年轻的热蓝色的星星。问题是,群集中的主要恒星变异性很难评估,因为它们的变异性非常短,星星的亮度妨碍了准确的测量。

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在寻找行星时遇到同样的问题。与恒星相比,行星非常暗淡,所以开普勒并不希望直接看到它们。相反,它通过观察行星通过其恒星前方时恒星亮度下降时找到它们。

基本上,团队采取了开普勒K2任务期间采集的原始数据,并应用了一种称为光晕测光的新算法。这不仅忽略了明星的非常明亮的光芒,而且还对星星的图像中的每个像素进行了加权,以找到适当的平衡,消除卫星运动和其他系统问题造成的不完善。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22



« 回覆文章 #1 於: 2017-09-20 11:40:52 »

http://www.skyandtelescope.com/astronomy-news/kepler-discovers-pulsations-pleiades/


The Pleiades open star cluster, as photographed by the Kepler satellite. The white vertical lines are bleed trails from overexposed stars.
NASA / Aarhus University / T. White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