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英國 Blue Abyss公司 建商業太空人培訓中心
英國 Blue Abyss公司 建商業太空人培訓中心
2024-04-20 02:03:06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英國 Blue Abyss公司 建商業太空人培訓中心  (閱讀 2152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37



« 於: 2017-06-29 09:34:30 »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tech/626795.htm

 Blue Abyss 公司将计划建设世界上第一个商业空间和深海研究培训中心。该中心将坐落在伯德福德郡的皇家音乐学院(Henry)旁边,预计耗资1.2 亿英镑,2020 年底建成该中心的科技创新园区。
这个创新科技园区项目包括世界上最大的 50 米深的游泳池、120间客房的酒店、宇航员培训中心、表演中心。Blue Abyss 公司希望能让普通民众也能接受全面的宇航员培养计划,这有助于给未来商业航天飞行铺路。

在 50 米深的游泳池中,人们可以通过潜水艇来了解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海上技术,并了解在”极端水下环境“中将如何进行探索。而在游泳池中心还将有一个离心机底座的太空舱,人们在太空舱中还可以体验一把失重的感觉。游泳池设计师 Robin Partington 希望在 2019 年开始游泳池能对外开始运营,一旦开放,该项目将能提供包括专业潜水员和运营人员在内的大约 160 个永久性工作岗位。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吳柏賢
正式會員
星團
******
文章: 1328



« 回覆文章 #1 於: 2017-06-29 17:08:12 »

目前最深的游泳池是Y-40 的 40米深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otel_Terme_Millepini

50米又要刷新紀錄啦^^
已記錄

If a million computers run SETI@home
We are bound to determine that we're not alone!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37



« 回覆文章 #2 於: 2017-06-29 17:16:43 »



蓋如此深是因為 要放大的太空傳嗎 ??
  應該可以拿來拍電影用




40M 要訓練潛水

http://tw.gigacircle.com/2392915-1

http://swimdodo.com/y40-the-deep-joy/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