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澳大利亚将兴建Spaceport Australia太空港
澳大利亚将兴建Spaceport Australia太空港
2024-04-26 04:27:32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澳大利亚将兴建Spaceport Australia太空港  (閱讀 1666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於: 2014-12-04 14:39:26 »

澳大利亚将兴建Spaceport Australia太空港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351649.htm
http://www.gizmag.com/spaceport-australia/35012/

GOOGLE MAP
http://goo.gl/maps/JF4ne
http://familystar.org.tw/index.php?option=com_smf&Itemid=45&topic=16275.new#new

据外媒Gizmag报道,澳大利亚即将建设Spaceport Australia太空港,作为商用太空旅游发射基地。在三个选址中,昆士兰州罗克汉普顿市的一个小镇作为建设基地可能性较高。据Spaceport Australia太空港奠基人John Moody介绍,该设施建成后将为政府或私企的太空载具发射服务,可发展太空葬礼,太空旅游等项目,最终将建设为小型轨道卫星异地发射终端。
美国XCOR航天公司及S3 Systems公司正在征询希望成为潜在的投资商。选址还未正式确定下来,不过Moody称罗克汉普顿处的选址较为看好。其一由于据州首府布里斯班的军用航空设施较接近,且十分靠近海洋。建设也将为该地带来大量岗位并促进当地旅游。在此地建设太空港,只需在已有的基础设施基础上添加一条305米的道路,新的机库以及一个访客中心和办公楼。

Moody已经参与该项目两年半之久了,他透露最近几月开始建设相关事项。该项目第一阶段至少需要两年的时间建设,耗资约为1250万美元,澳大利亚的州政府及联邦政府,美国的航空机构正在初步讨论并表示支持。Ethan Chew(前NASA员工,DARPA任职)近日将加入该项目,作为Spaceport Australia太空港的首席技术顾问。

在南半球建设的航天发射场将极大地促进太空旅游事业发展,以及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

MORE
http://members.optusnet.com.au/virgothomas/space/spaceport.html

« 最後編輯時間: 2014-12-04 14:46:43 由 peter »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