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我们银河系中最稀有的恒星AR Scorpii_ J1912-4410
我们银河系中最稀有的恒星AR Scorpii_ J1912-4410
2024-04-26 19:20:27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我们银河系中最稀有的恒星AR Scorpii_ J1912-4410  (閱讀 521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於: 2023-06-25 17:31:43 »

We Just Found One of The Rarest Stars in The Galaxy

https://www.sciencealert.com/we-just-found-one-of-the-rarest-stars-in-the-galax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K8CFTskUc


https://www.cnbeta.com.tw/articles/science/1367137.htm

这颗新发现的白色脉冲星距离地球仅773光年,最近由一群与英国华威大学合作的天文学家和天体物理学家发现。除了让我们再次看到这些罕见的恒星之外,这一发现还有助于突出和证实白矮星的磁场是由内部动力装置产生的。

这一过程类似于地球的液态核心如何产生环绕我们星球的磁场,然而,白矮星脉冲星产生的磁场要强大得多。

"白矮星的磁场可以比太阳的磁场强100多万倍。"来自华威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Ingrid Pelisoli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J1912-4410的发现为这一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关键的一步。关于这个新发现的研究报告也发表在《自然-天文学》上。目前还没有人对J1912-4410进行解读。传统上,脉冲星是死星,我们更常称之为中子星。

然而,这些白色脉冲星实际上是被称为白矮星的死亡恒星的残余物。这里的区别是,中子星通常是大质量恒星的遗留物,其质量是我们太阳的8到30倍。白矮星通常是质量低于或不超过我们太阳8倍的恒星的残余物。因此,它们比你的普通脉冲星要小一些。

这个新发现证实了有更多的白矮星脉冲星存在,科学家在发现AR Scorpii后已经预测到了这一点。考虑到科学家已经发现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脉冲星,继续发现关于这些有趣的恒星残余物的更多数据是很有价值的。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