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觀星工具 arrow 數位裝備 軟體分享區 arrow 有關WABCAME
有關WABCAME
2024-04-25 02:23:39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 6 7 [8]
  列印  
作者 主題: 有關WABCAME  (閱讀 121655 次)
Gabriel
恆星
****
文章: 793



« 回覆文章 #105 於: 2007-10-18 18:02:46 »

會特別說想要用目鏡作間接拍攝,是在淡水捷運站Array問我要不要接看看,
當我接上Array幫我調焦後發現居然足足比直焦拍攝還大非常多,木星斑可以很清楚看到,
接在筆電上給民眾看的時候也可以很多人一起看和說明,根據我感覺來說,應該是比巴羅鏡好用呢!!

投影目鏡品質好壞很重要 Wink

要大又清楚確實會使用比加倍鏡好˙且可更換不同焦距˙至於倍率計算有勞大貓或技安

瑞森你要車接環嗎(鋁圈)

還有人要嗎


是的我有確定要

瑞森收到
Gabriel 你需要車接環嗎
麻煩Aray兄,我也要哦,不然拍出來的實在太小了.
感謝您. Cheesy
已記錄
瑞森
正式會員
恆星
******
文章: 647



« 回覆文章 #106 於: 2007-10-19 00:39:17 »

這是用幾口徑的?
好清楚唷!!
另外這是用spc900NC拍的嗎?

我用20cm垃圾桶加PCVC 840K ToUCam拍的
已記錄
wenyih
星團
*****
文章: 1830


« 回覆文章 #107 於: 2007-10-19 02:43:38 »

嗯...這種技倆在武林中,人稱間接放大攝影神功.屬老一代的快失傳絕世武功,兵器簿有載...這種神功單一筒放大不厲害,中間再施以絕技連放三管延長,可以再增加放大功力!不過....這有一死門不可犯,就是亮度會隨著放大再度降低...最後就走火入魔啦...偶在說?Huh??

這種古草味的東東,我當時很瘋的就買了五管延長,所以早就走火入魔,被科學眼刊一張土星照後就武功全廢了... Grin Grin
不知道那個PJ12目鏡現在還能不能用,已經十幾年沒有再拆封了....
已記錄
阿昱
恆星
****
文章: 699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08 於: 2007-10-19 17:45:59 »

我到目前存了不少錢了
請問各位叔叔們建議買哪一種的Toucam呢?
不過存了這麼久我媽說要存到銀行
所以我只能用2000元
已記錄

頁: 1 ... 6 7 [8]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