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觀星會

討論區 => 呼朋引伴、相約上山、友會活動 => 主題作者是: peter 於 2019-09-03 12:51:15



主題: 「臺東最美星空」最後一場星空音樂會,八月三十一日
作者: peter2019-09-03 12:51:15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97782

現場二四○○位星迷在加路蘭遊憩區,仰望星空為最後一場星空畫下完美句點,臺東縣長饒慶鈴邀請救星教養院長林秀花修女及院童一起欣賞。

 饒縣長表示,除熱氣球嘉年華之外,台東最美星空為今年縣府強打的觀光活動,推出短短幾個月,已成為臺東的人氣熱門活動,不僅是外地遊客,連臺東在地人都對最美星空系列活動有相當高的關注和評價,成功將最美星空品牌擦亮。

坐草地觀星聽歌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壓軸場於三十一日晚上在加路蘭遊憩區舉辦,現場除了賞心也賞「星」,饒縣長也邀請救星教養院林秀花院長與院內老師,以及創作「我也可以很美好」藝術作品的中重度腦性麻痺院生,大家一起坐在草地觀星及聽歌。

 饒慶鈴表示,今年成功將最美星空品牌擦亮,除了舉辦七場星空音樂會,也培養五十幾位臺東在地星空導遊及開辦了七十二場次星空導覽,明年,縣政府也會持續努力,讓這片最美星空更加廣為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