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觀星會

討論區 => 呼朋引伴、相約上山、友會活動 => 主題作者是: peter 於 2019-07-03 09:16:11



主題: 走馬瀨草地音樂節7/6暑假首波登場 觀賞星空×聆聽音樂浪漫夜晚
作者: peter2019-07-03 09:16:11
走馬瀨草地音樂節7/6暑假首波登場 觀賞星空×聆聽音樂浪漫夜晚

http://tw07.pandora.org.tw/zh-tw/art-785.html

台南市政府與台南市農會舉辦「走馬瀨草地音樂節農村嘉年華暨農產展銷活動」,今(1)日舉辦記者會,宣告即將於7月6日至7月14日連續兩個週末,在走馬瀨農場規劃一系列在地小農、文創市集,夜晚還有劇團、知名藝人團體等表演活動,帶領民眾體驗徜徉草地、觀賞星空、聆聽音樂的浪漫夜晚。黃偉哲市長歡迎民眾闔家前來玩賞,現場優質的各種農產品與精彩活動,一定讓大家滿載而歸。
 
黃市長表示,這是走馬瀨農場第一次舉辦音樂節這樣年輕化的活動,農場的青青草原是相當著名的景點,再加上首次在夜晚舉辦音樂會,大家可以躺在草地上聆聽觀賞表演,相信是一場精彩可期的活動;此外還有台南32個農會推出的優質農特產品,民眾一定要提早入場,白天逛農產市集、晚上聽音樂,共度美好的假期。
 
農業局表示,7月6日起的草地音樂節農村嘉年華,是為帶動在地友善農業發展,推廣台南在地農特產所規劃,包含有在地小農、文創手作市集、食農教育體驗以及特技綜藝秀等系列活動。其中體驗課程非常豐富,包括食農教育與農事體驗DIY、農村童玩DIY、牧草饅頭DIY、還有情人果DIY等課程,以當季當令的旬味理念進行活動,讓大小朋友們認識台南在地食材與產地,也讓孩子學會珍惜食物,瞭解食材、土地與環境的關聯。此外,現場還有小丑氣球秀、魔幻泡泡秀以及街頭藝人等表演。
 
7月6日及7月13日夜晚則特別舉辦「走馬瀨親子夜」、「走馬瀨狂歡夜」活動,邀請到玩劇島劇團、MOMO家族帶動跳以及知名藝人梁文音、符瓊音、開水小姐演出,透過「玩劇場」的方式,以故事推廣台南的農特產品,市民朋友可以全家大小一起來,到走馬瀨農場從早玩到晚,歡度美好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