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會員專區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Xplore拟通过跟Nanoracks的合作推出商业深空探索服务
Xplore拟通过跟Nanoracks的合作推出商业深空探索服务
2024-04-26 20:28:19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Xplore拟通过跟Nanoracks的合作推出商业深空探索服务  (閱讀 1198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於: 2020-01-30 14:21:15 »

Xplore拟通过跟Nanoracks的合作推出商业深空探索服务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science/937513.htm
Xplore正在建造能够携带小载荷(约70-150磅)到深空目的地的航天器。该公司于2017年开始运营,由Lisa Rich和Jeff Rich共同创立,这两人还计划从2021年开始发射第一艘飞往月球的宇宙飞船。

而与Xplore合作的Nanoracks是一家商业太空公司,拥有开发和部署商业航天器的悠久历史,包括从国际空间站(ISS)发射的小型卫星,其有效载荷的持有者则包括了欧航局ESA、NASA、德国航天局等机构。2016年,Nanoracks开启了其首个商业测试平台,当时它被安装在了ISS的外部从而使得私营公司能在那里进行微重力和太空辐射暴露实验。

据了解,Xplore的航天器将可以装载多个有效载荷,而Nanoracks将能利用他们的经验来帮助Xplore客户准备和整合货物从而使其能以更少的准备时间更快、更有效地执行发射。

除此之外,Xplore还将计划执行地球轨道任务、专注于快速反应能力并为客户处理任务参数、航天器和操作方面的一切事务。

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发射供应商和发射能力的上线,对任务后勤和有效载荷发射服务的需求肯定会越来越大--轨道外的目的地将使得Xplore成为一家吸引人的供应商。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回覆文章 #1 於: 2020-01-30 14:23:34 »

2019 / 6 /11 

Xplore和Arch Mission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Xplore和Arch Mission Foundation正在合作,听起来像“使命:不可能”:计划将太空奥德赛的基金会拱库发送到2021年的月球,火星,金星和近地小行星。

微型小型化的人类知识汇编,在镍上激光蚀刻以保存相当于3000万页的信息,将作为有效载荷附加到Xplore的Xcraft太空船上,然后送入火箭的深空,以便稍后命名。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