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觀星會

討論區 => 天文新知 => 主題作者是: peter 於 2020-01-30 14:21:15



主題: Xplore拟通过跟Nanoracks的合作推出商业深空探索服务
作者: peter2020-01-30 14:21:15
Xplore拟通过跟Nanoracks的合作推出商业深空探索服务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science/937513.htm
Xplore正在建造能够携带小载荷(约70-150磅)到深空目的地的航天器。该公司于2017年开始运营,由Lisa Rich和Jeff Rich共同创立,这两人还计划从2021年开始发射第一艘飞往月球的宇宙飞船。

而与Xplore合作的Nanoracks是一家商业太空公司,拥有开发和部署商业航天器的悠久历史,包括从国际空间站(ISS)发射的小型卫星,其有效载荷的持有者则包括了欧航局ESA、NASA、德国航天局等机构。2016年,Nanoracks开启了其首个商业测试平台,当时它被安装在了ISS的外部从而使得私营公司能在那里进行微重力和太空辐射暴露实验。

据了解,Xplore的航天器将可以装载多个有效载荷,而Nanoracks将能利用他们的经验来帮助Xplore客户准备和整合货物从而使其能以更少的准备时间更快、更有效地执行发射。

除此之外,Xplore还将计划执行地球轨道任务、专注于快速反应能力并为客户处理任务参数、航天器和操作方面的一切事务。

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发射供应商和发射能力的上线,对任务后勤和有效载荷发射服务的需求肯定会越来越大--轨道外的目的地将使得Xplore成为一家吸引人的供应商。


主題: 回覆: Xplore拟通过跟Nanoracks的合作推出商业深空探索服务
作者: peter2020-01-30 14:23:34
2019 / 6 /11 

Xplore和Arch Mission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Xplore和Arch Mission Foundation正在合作,听起来像“使命:不可能”:计划将太空奥德赛的基金会拱库发送到2021年的月球,火星,金星和近地小行星。

微型小型化的人类知识汇编,在镍上激光蚀刻以保存相当于3000万页的信息,将作为有效载荷附加到Xplore的Xcraft太空船上,然后送入火箭的深空,以便稍后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