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16:50:40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UFO +美軍將常態性公布不明航空現象調查結果  (閱讀 1396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37



« 於: 2018-11-13 22:10:00 »

美軍將常態性公布不明航空現象調查結果

==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science/787269.htm
UFOs spotted off Irish coast under investigation

http://www.exmoo.com/article/86095.html
兩架客機發現UFO時均處於高空空域,海拔高度在28,500英尺至42,000英尺之間
愛爾蘭西南海岸上空於當地時間周五(9日)清晨時分,有英國航空公司的機師匯報,指有發光的不明飛行物(UFO)近距離快速掠過他們的客機,愛爾蘭航空管理局(IAA)正調查事件。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science/787269.htm

爱尔兰航空部门公布的一段录音显示,在当地时间上周五(9日)早6点47分,多名飞行员与塔台报告,称观察到移动速度很快的不明飞行物(UFO)一名执飞BA94航班、波音787-8客机的英国航空飞行员称,“UFO从左侧过来,然后径直飞向北方。我看到了快速移动的亮光”。

另一名来自维珍航空、执飞波音747客机的飞行员则表示,它看到了流星或者是其它东西在天空入侵。

从录音来看,当时有飞行员联系塔台询问是否是战机在军演,但得到的答案是雷达上没有显示。

哈佛大学天文学家Jonathan McDowell在推特回复网友,并没有收到任何卫星/飞行器等空间任务的时间与之对上。目前,爱尔兰航空署已经启动调查工作。

当然,McDowell称,平均每天有成千上万乱七八糟的东西冲入大气层,这些都可能与飞行员的遭遇吻合。

另外,美国流星学会称,当前处于四大流星雨活动期,比如可以产生明亮火球的金牛座流星雨。
« 最後編輯時間: 2022-05-19 07:43:06 由 peter »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37



« 回覆文章 #1 於: 2022-05-19 07:43:31 »

https://technews.tw/2022/05/18/the-pentaon-provided-info-of-uap-cases-in-house-hearing-first-time/ 


美國眾議院情報、反恐及反核擴散次委員會昨日召開聽證會,由五角大廈及海軍情報局官員首度針對不明航空現象的調查結果進行簡報,官員表示由於各國新科技發展快速,美軍基於國安考量,對不明航空現象的調查將比以往更積極。

不明航空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泛指所有跟不明飛行物體(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UFO)有關,及其他難以解釋的空中現象。

五角大廈在 2007~2012 年期間,曾開啟了航太威脅辨識計畫(ATTIP),做為專職調查 UAP 的單位,並在 2020 年成立 UAP 特別小組(UAP Task Force),2021 年改組為空中物體同步辨識與管理小組(Airborne Objects Identification and Management Syncranization Group,AOIMSG),將調查單位建制化。

眾議院聽證會由國防部情報與安全副部長摩爾崔(Ronald S. Moultre),及海軍情報局副局長布雷(Scott W. Bray)出席。

眾議員們向官員表示,由於各國正在快速發展無人機、航空氣球、極音速飛彈和火箭等航太科技,以及大眾非常關心外星太空船等問題,因此有必要將 UAP 聽證會常態化,要求美軍增加這方面資訊的透明度。

摩爾崔副部長表示,近年來由於無人機等各種航太科技發展,加上探測、攝影和網路通訊的進步,使 UAP 的目擊案件數量大幅增加,而五角大廈透過 AOIMSG 增加調查能量,能夠有效將「無法解釋」的 UAP 事件降到最低。

布雷副局長在聽證會中表示,「雖然我自己也是個科幻和 UFO 迷,但我們的工作還是跟《X 檔案》差很多,因為絕大部分事件都是無人機或其他飛行器造成的。」他也展示了曾在去年引起轟動、一度被列為「無法解釋」的 UAP 事件,經海軍調查後證實僅是無人機的測試飛行。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