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觀星工具 arrow 數位裝備 軟體分享區 arrow Guidemaster在Vista安裝的問題
Guidemaster在Vista安裝的問題
2024-04-20 11:28:01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Guidemaster在Vista安裝的問題  (閱讀 11773 次)
chien.kuo168
流星
*
文章: 1


« 於: 2008-07-23 19:03:38 »

Guidemaster的安裝程序,出現DotNet2.0 detected的訊息,安裝到最後還會出現C:\Windows\system32\STDOLE2.TLB

Unable to register type library :RegisterTypeLib;code 0x8002801C

存取OLE登錄時發生錯誤。

Click Retry to try again,Ignore to proceed anyway(not recommended),or Abort to cancel installation.的error訊息。請問一下我的安裝是否有問題,我是用Vista系統,可否請你解決我的問題,謝謝

已記錄
閉關中的新手
星團
*****
文章: 4306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 於: 2008-07-23 19:36:23 »

你有安裝 .Net 2.0嗎?...若沒有請先安裝...
若有...請更新一下你的Vista
已記錄

TIM
恆星
****
文章: 617


« 回覆文章 #2 於: 2008-07-23 19:37:36 »

對不起,不是來攪局的,只是想告訴您,如果很久沒有人能回答您,請去\"http://tw.myblog.yahoo.com/abracad100/",那邊可能有您要的資料,或者您可以問那位"牧師版主\"也可(最近他可能在忙人生中,重要的歷練,不知有沒有空理您.... Grin)

不過最近聽到應該有很多人已能完整的駕馭Guidemaster這套軟體,只是好像不在Vista上........
會的人說一下吧.... Cheesy
已記錄
星空旅者
西斯大君撲殺兔
正式會員
星團
******
文章: 2780



« 回覆文章 #3 於: 2008-07-23 21:47:02 »

format硬碟,改用XP,Guidemaster對vista的支援沒很好,
也許下一版會改善,什麼時候不知道,因為作者寫這個只是興趣。
要嘛改用PHD Guiding,或是其他.......
如k3ccd tools,這套完成度高而且效果不輸 Guidemaster,
缺點是操作比較麻煩而且要$$$
已記錄
汀雪見晴
待退艦長
銀河系
******
文章: 7332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4 於: 2008-07-24 04:07:35 »

我之前用Acer的4520G跑Vista白金版來安裝Guidemaster可以安裝
也能夠出現畫面
但是後來考慮到如星空兄所說的支援問題
也因為Vista真的太慢 Angry
所以改成XP系統

用XP安裝當然都沒問題
不過在沒安裝到最正確的plugin檔案之前
都沒辦法跑得很順
經常會當機
或者感光度不佳沒辦法出現較暗的星點
07/20到台南找文益兄安裝與調整參數之後
所有問題迎刃而解 Wink
已記錄

教書就是...
ㄧ個人玩很好玩
找幾個學生一起玩更好玩
只要激發他們的興趣他們就學會自己玩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